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考虑了好久要不要po出来

渣文笔渣画质

文题不带tag

————————


1、

亲爱的G,想我了吗?

我很想你。

2、

他挺着瘦弱的身躯被掩盖在茫茫人海中。

他不知道此刻的心情该不该归为想念,他只是难过。

3、

亲爱的G,想我了吗?

我好想你。

4、

冰冷的海水侵泡着脚踝。

他想在六月份的海水里泡个澡。

最终还是被刺骨的冷敲打了退堂鼓。

5、

亲爱的G,想我了吗?

你可以等我。

6、

众人的表情都像是愚弄嘲讽。

他的脸被高浓度硫酸泼了个遍。

他很疼,也很无助。

7、

亲爱的G,你好吗。

8、

他以为自己终将是诸神之王,却被正义和权利鞭打的满身苍夷。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他还没有分清。

一个巨大的规则将他困的没有余地。

9、

我很好。

10、

纸醉金迷。

红灯绿酒。

陷得越深,那么也就越望尘莫及。

谁又放不开,谁又能抽离。

11、

我只是怕再也见不到如初的你。

标签:TG

评论
热度(6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