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他,我正在和零五说着事,余光督见他大步跨我身后,用手握着我那会儿玩摇滚而留短马尾。

“哈,我抓住你了。”

之后他就开始一直笑。

我当时那性子极野,可以算是年轻的时候某个阶段性 矫情也能说是瞎他 妈作。

反应过来,我一把打掉他的手就问他懂不懂尊重人。他倒是一愣,嬉笑着问我是不是开不起玩笑。

之后我倒是知道他是在逗他当时的女友。

他当时的对象是圈子里长得算很好看的,私下里喝酒喝大了一群男人总有那么一两个开始聊这个女的,言语间不乏淫 乱不堪,差不多都有那么几分肖想的意思。

那天傍晚弄完成片,零五那群人瘫在地上说不吃火锅绝不起来,我吐了口烟,领着他们去吃了顿火锅。

这群怂蛋,吃火锅向来不吃辣,一群人围着个大锅都想往清汤锅那半边坐,我倒是一贯来独占了辣锅这边,阿崔满脸无害的傻笑跑到我旁边挤着我坐。

这一顿火锅到吃的倒是很开心,一口滚烫的羊肉一口酒,零五高兴的喊着他 妈才是贴秋膘。

期间阿崔端着杯葡萄酒跟我干了大半杯江小白。

我憋着喉咙那火辣辣的滋味半开玩笑的问他是不是真不会尊重人。

“哥们,这么记仇,走着,再干半杯。”

想想看圈子里大概最能劝酒的就是他了,那晚我硬是被他灌到站不稳。

吃完火锅,零五那家伙劲头越发高涨,叫了辆车把一群人领到了一个一点灯光都没有的地方。

那天晚上,离城市很远,天上的星星看起来很近,入眼的除了这星辰还真没有其他的。

零五说上次来这里是和前任分手的时候。


剩下的 要么不说话,要么就假正经让零五说出他的故事。

我酒劲上头实在憋不住尿意跑到一边的杂草丛里方便,阿崔非跟着我,我就这么的撒了他半截裤管和皮鞋的尿。

第二天我从零五家沙发上起身,正揉着额头就听见零五跟我说话。

“感觉怎么样?”

“不太好”


之后的日子算是被缠上了。


—————————
tbc
我这个渣渣居然要写连载了

只是因为 我这篇东西就这么多字放了快两个月 还没动笔后面的 所以就直接发 然后 连 逼迫自己的意思


很短很渣

或许结尾解释题名



标签:TG

 

评论(2)
热度(7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