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最近看了原谅他77次 很推荐在恋爱的人看 放心 分手了 真不是我的锅 🐖🐖🐖🐖


1、

一直对守时的人很有好感,守时的人大概都是会真的默默对你好的人。

但是我并不守时,他也总是迟到。

好像是某一次,我喝酒喝到昏天黑地,一通电话打了过去,说话都不大清楚,但大概都没有七根烟的时间,他就接到我了。

鬼知道他从哪里赶回来的。

反正我是被唠叨了一阵。

2、

我是个一贯来比较敏感的男人。

那天我感到由衷的空乏,身边的确是没有人,孤单到连一杯酒都难以下咽。

没人陪我喝酒,连自己养的猫都欺负我。

他的电话就来了。

还是荷包蛋最好吃,还有包着苏子叶的紫菜包饭。

妈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他也知道。

妈妈有时候不能理解我需要什么,他却能理解。

大概是比妈妈对我还好的人。

3、

我喜欢喝酒,他更喜欢喝酒。

他家有张很大的软榻。

每次我和他喝到不想动弹,他就搂着我靠在软榻上。

我的思维开始混沌。

他会给我揉着肩膀。

他问我想不想做点什么。

太他妈迷人了。

4、

我喜欢看他摆弄艺术品时的姿态。

就如同我喜欢看他光着身子没什么差别。

都会让我有点什么冲动的想法。

好像就算穿着衣服也没什么差别。




———————————————————

今天喝多了 就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单身狗 也不知道写了啥 肯定很渣了 明早起来修改

一共八十八个小段子

thanks

标签:TG

 

评论(2)
热度(2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