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5、

他喜欢偷偷亲我。

总是在不经意间突然的举动。

有时候我在看书,有时候我在翻手机,有时候我什么也没干。

他会突然亲我一下。

我问他干什么。

他说他是情不自禁的。

我得承认,他这样的举动让我有点小心动。




6、

他喜欢和我抽同一根烟。

我抽烟不喜欢抽第一口还有烟屁股。

那他一定会做点烟抽第一口和抽完差不多最后一口灭烟的那个人。

当我有点想他的气息,我就会从烟灰缸里捡烟屁股抽。

呛人的味道里,我会感觉我在他的臂弯里。




7、

我喜欢惊喜。

他喜欢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给我很多礼物。

可能是一双我看上很久的球鞋。

可能是我喜欢的一辆车。

可能是某枚我想要的翡翠戒指。

可能是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可能是一个吻。

我喜欢这样。

他也喜欢我喜欢这样。






8、

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

喜欢你,88秒。比八十秒还多八秒。


一共八十八个小段子
渣文笔
喜欢就给叉叉来个么么哒吧

标签:TG

 

评论(5)
热度(28)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