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9、

我俩也会经常闹脾气。

偶尔也会明白对方不高兴的地方在哪里,但也总是没有去把话说开的时候。

大概其实也只是些说都说不开的无聊小事。

但也往往都是这些小事最气人。

说了吧显得自己斤斤计较没事找事吵,不说又实在是忍不住火。

然后就是冷战,很尴尬的冷战。

没仔细一次一次累算过,但也许是性格好的他妥协的次数可能会多一点。

往往一个傻笑最管用,好像显得我在冷战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然后就滚到一起,继续说着说不完的话、喝着喝不完的酒。

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吵完也就干了一炮。

他压着我问我还有没有力气生气。

我压着他问他还有没有余力作死。

那种时候,他只会说不过是年轻一岁,等到他那个年纪铁定也没多少精力。

呵呵。







10、

闲下来的时候,我喜欢喝一大群不熟的太熟的熟人在一块吃喝玩乐撒泼,他喜欢在安静的地方和老友小酌几杯也不下棋。

也就找了个双方都认可的方式过二人世界。

就是看电影。

一开始也会高提着脑袋非揪着文艺片看,一开始看着还挺喜欢,后来也就越看越困,甚至看个二十分钟就开始打哈欠。

于是也就放宽着心看起了轻松的喜剧或稍显惊悚的悬疑片。

看喜剧的时候,银幕里七嘴八舌,我俩也七嘴八舌,还吃吃这个喝喝那个。

看悬疑片时,他抱着胸,我咬着指甲,默不作声,有时候有一方发出声音就会引来对方的嘘,最后的结局要不是“啊,原来是这样。”就是“我就说是这样,很明显了。”等等。

也许在这方面就特能凸显臭味相投,所有的碟片没有哪张不是都很喜欢的。







11、

吃饭这种事,对于我和他来说是最简单不过的了。

不挑嘴,什么都吃。

爱吃米饭、喜欢泡菜、最会吃的就是拉面。

口味上也没什么不合的地方。

在还没正式确定关系的时候,也是因为想吃的东西都差不多,每天都凑到一块吃饭,甚至吃了数不清的寿司后看到盘子才意识到我俩好像吃太多了。

在一块生活的时候,他想做点吃的就做,我能弄点啥也就弄。

一顿饭弄的七零八碎,但每顿都还挺好吃。

“饿了。”

“我先去煮点饭,再弄个鸡蛋羹、泡菜炖肉?”

“万岁!”







12、

处对象就是为了开心安逸。

因为有吸引力会喜欢对方,相处的开心后,便开始长时间的磨合与妥协。

我和他都不喜欢太累。

不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累是种不好的状态和情绪,一旦累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会尝试理解对方或让对方理解自己。

合适不合适,都在长时间的接纳和相处中慢慢都变得合适。

我俩都不擅长挑选,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俩都没有碰见合适的人。

但或许是比较幸运。

也许也是注定吧,我和他在一块的时候,大概是最合适的时候了。


——————————————

晚安

亲爱的你,如果可以,请给叉叉一个么么哒。

标签:TG

 

评论(10)
热度(75)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