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从前 过去 过去了再不回
————————————————
崔胜贤的尾椎上有三点类似痣的纹身,是权志龙亲自纹的,很丑。
当初两人浑身赤 裸,崔胜贤抚摸着权志龙身上每一处纹身,就想到了痛。
-怎么,哥也想纹一个?
所以当权志龙用他媚气的眼角和英气的眉尖皱在一起问他这句话时,崔胜贤想都没就答应了。
-狗不给电线杆子留点骚气的标记就找不回来了,不过此骚非彼骚。come on!
于是权志龙就赐了三颗“痣”,之所以纹在暧昧的尾椎,不过是为了纪念自己永远无法企及的位置。(……)
当权志龙点完最后一笔,嘴角贱贱的一撇。
-电线杆哥哥,你的小电线通电了。
于是在这个临时搭建的纹身馆,崔胜贤的小电线以光纤速度在权志龙身体里输送着电。
-哎呀,我 操。
这是权志龙结束感言。
-哇塞,我操你。
这是崔胜贤获奖感言。
————————————————
观音说:等你遇到那个等给你三颗痣的人,你就会明白一切。
紫霞说:现在我郑重宣布,这座山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这是我给你的印章,和我的驴一样。
至尊宝说:三!颗!痣!

评论
热度(6)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