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四、
天边的你飘荡白云内
————————————————
权志龙和崔胜贤在有性关系之前,一直都是B to B的关系。
崔胜贤只知道权老板会每周六开着他骚气的小爱玛,带着一大箱子新鲜沙丁鱼出现在崔家特色小餐馆。其他时候好像连这家伙半根鼻毛都没见过。
所以崔胜贤没想到这个家伙会先和自己说话。
-嘿,崔哥!给店换个名字吧,水帘洞水帘洞的,你当来这吃饭的都是猴呢?哥,猴可不好耍。要不,咱改成盘丝洞吧。
崔胜贤本来想嘲讽这个熊孩子异想天开的思维,耻笑他自来熟的厚脸皮,但望见那一口白牙咋呼咋呼的晃在眼前,就硬生生的咽下恶毒的话。
第二天,该市便少了一个叫水帘洞的特色餐馆,多了一个盘丝洞。
所以当权志龙穿着短裤出现在餐馆里的又一个星期六的时候,崔胜贤正在以与蜘蛛精无差别的姿势给权志龙布下了天罗地网。
-来,过来,老哥听了你的意见,这下称心不?
崔胜贤装作坦然的将手臂放在对方消瘦的肩膀上,手掌似有似无的触着对方性感漂亮的锁骨。
当然,崔胜贤忽视了自己猥琐的笑容,和热(色)情的眼眸。同时崔胜贤也忽视了对方轻轻触碰自己下身的小手指。
-崔哥,你真帅。
崔胜贤一直认为只有没有爱的性,却没有没有性的爱。他真的一直这样认为,可是,权志龙却没有。
之后两人理所当然的在餐馆厨房后面的小房间里做了一些事情。
-崔哥,你亲我一下呗。
-小鬼,你不已经泄了,还要亲个啥玩意儿?
-唉!不是那,这这,亲这,嘴巴,lip!
-好吧,哥忘了告诉你哥不喜欢亲那。
-为什么,亲一个呗。
-哎呀我去,我特别恶心这个,你千万别给我来这招。
-哥,哥哥,就一个,一下就好。
崔胜贤没有说谎,自己真的不喜欢接吻这种事,看到权志龙撒娇讨吻的模样,一开始精虫带来的好感竟打了折扣。
然而,权志龙并没有收手的意思,崔胜贤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嘴巴,想都没想就推开了对方,也没想当时自己的劲有多大,也不知道权志龙的猝不及防。
-老子不是说了不喜欢这玩意吗!有意思吗?
其实崔胜贤话一出就后悔了,看着对方开始黯淡的目光,心里又开始矛盾的不是滋味。
事实证明崔胜贤真的推的太突然了,权志龙愣了半天都没有反应,于是崔胜贤决定无论接下来权志龙要什么说什么自己都会答应,除了接吻。
可是权志龙没说接吻这事。
-哥,我们在一起吧。
-好。
————————————————
紫霞说:谁拔出我的紫青宝剑,谁就是我的如意郎君。
紫霞说:让我们开始这段感情吧!先亲我一下。
紫霞说:就像飞蛾,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上去。

评论
热度(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