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五、
苦海 泛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
东永裴携着家属李胜利在KTV找到权志龙的时候,这家伙正抱着金色话筒杆子高唱爱情买卖。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卖。我靠,这南门菜市场般的歌词,真他妈 的真理。
-东东,哥他是不是疯了。
-怎么会,你没瞧见人家正抱着土豪金,好着呢。砸个婚场都没啥问题。

在崔胜贤和权志龙分手的第333天,崔胜贤订婚了。虽然小红本子还未到手,大家还是在酒席上一个个嫂子嫂子喊得不亦乐乎。
所以当权志龙满面红光出现时,犹如穿着大红裙子走在菜市场的大屁股女人,不仅骚还很招。
-崔哥,祝贺你,这么年轻就把给自己泼出去了。覆水难收哦。
东永裴正惊叹昨日的爱情买卖咋就变成今日的无法原谅的时候,权志龙就扭着他那小小的屁股入座了。
于是,很凑巧的,没有一个人再提嫂子这个憋屈的形容词。就像没有人敢讨论离开席位的权志龙和崔胜贤一样。因为,说了就是,死。

-崔胜贤,你混蛋。
-你才混蛋。
-你混球。
-你才是混球。
-你不是人。
-……
权志龙趴在窗口和崔胜贤骂着小学以后再也没骂过的话,都说事物是发展的前进的,这两家伙只会后退,人家最后曲折向前,他们至少倒退翻滚。
-志龙,别这样,我跟你说的话你明不明白?
-崔哥……
-别给我扯东扯西,明不明白?
-胜贤,你给我点根烟吧。
-我去,老子真累了。
崔胜贤虽然骂骂咧咧,还是跟个狗似的点了火。接着又开始新一轮PK战,即使自己每每KO。
-她比我漂亮?
-没有。
-她比我好操?
-没有。
-她比我瘦软?
-没有。
-她比我好吗?
-没有。
-她比我爱你?
-没有。
-你爱她?
-我爱你。
-那为什么?
-但是她是女的。
崔胜贤说完最后一句话,才开始直视对方的眼睛,他一直知道权志龙的眼睛很漂亮,虽然是好死不死的单眼皮,但就是好漂亮。崔胜贤一直看着,直到对方的眼睛里的星星开始变成死水。
-好吧,我走了。
————————————————
紫霞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彩云来娶我。
紫霞说:无论明不明白,我已经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紫霞说: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评论(1)
热度(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