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A、
————————————————
一、
权志龙醒了,崔胜贤不见了。
权志龙摸了摸一旁的床单,冰凉,崔胜贤走了好久了。

二、
-崔胜贤,你过来啊。
-你过来嘛。
-你过来啊!
权志龙每天都喊崔胜贤过来,乐此不疲。
-喂,你说要是以后你喊不到我了,咋办?
-那就干脆一直喊下去好了。
-要是真的不来呢?
-只要我敢喊,我就一直喊下去!
-笨蛋吧你。
-二逼吧你。
-嘁
-切
-……
-WIN!

三、
崔胜贤追了权志龙四年,从高一到大一。
权志龙喜欢他,只是仅仅不想和他在一起。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知道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在一起?
-不在一起咋能证明我俩之间的爱呢?
-俗逼。
-我骄傲。
-胜贤啊,崔胜贤,你过来啊。
-作甚?
-有多爱我?
-你猜。
-能爱多久?
-你猜。
-我任性脾气不好怎么办?
-你还猜。
-一直在我身边不?
-再猜最后一次。
-我们在一起吧。
-好嘞。

四、
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崔胜贤开始不耐烦了。他受不了每天累成狗的样子,更受不了对方无理取闹到极致的样子。
-如果你只想想告诉我我一开始追你就是错的,很好,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我已经被你折磨够了,我他妈受够了。
-我滚行不行?!
-你这个心肠歹毒的丑八怪!
崔胜贤开始谩骂,甚至用拳头,一拳一拳的捶在对方越缩越小的身体上。
-怎么这样。
-你过来啊。
权志龙每次浑身疼痛,除了软绵绵的嘀咕几句,只有眼巴巴的看着对方抽完几根烟,然后可怜兮兮的看着对方,然后得到一个拥抱。
-对不起,我不会离开你的。
崔胜贤一直这样说。

五、
权志龙躺在床上,感受着依旧冰凉的床单,直到门口传来的门铃声,才慢慢的起床。
带着黑色的几乎遮住整张脸的墨镜,照了很久的镜子,权志龙才开了门。
-权志龙先生,你涉嫌一起凶杀案,请你与警方协助调查。
-你是?
-你可以叫我钟警官。

六、
崔胜贤真的走了好久了。

评论
热度(3)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