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一、

Molly: I love you. I really love you.
Sam: Ditto.

Sam: I love you, Molly. I've always loved you.
Molly: Ditto

二、

-你刚说什么,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权志龙插着腰,眼睛像兔子一样红红的瞪着崔胜贤,白色的校服上签满了毕业的留言。崔胜贤冷哼哼的看着这个小怪兽的张牙舞爪,推着自行车就往别处走。

-我说,崔胜贤,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啊!

-你说啊!刚刚明明那么说的。

-你怎么能这样呢?

-果然是个骗人精!

-小爷我真看透你了。

好吧好吧,又是这该死的烦人的碎碎念能力,崔胜贤尽力的封印自己的耳朵,让它不受这可恶的超声波,不,轰炸机的影响。

崔胜贤继续维护自己的高冷形象,被权志龙嫉妒的长腿跨上自行车就准备走了。看着小怪兽在后面憋着嘴的样子,崔胜贤又冷哼哼。

三、

崔胜贤上一次看见权志龙委委屈屈的模样还是在高三最后的那场运动会。因为跌倒输掉的权志龙委屈的缩在崔胜贤怀里,因为委屈还微微的发着抖。崔胜贤的胸口感觉的对方有些硌人的锁骨,左边的胸口竟开心快速的跳动起来,双手也抱得更紧了。

-崔胜贤,我是不是很弱。

-崔胜贤,你是不是觉得我逊毙了。

-崔胜贤,你不准瞧不起我。

-喂,你怎么不说话。

-恩,我觉得志龙好可爱啊。

于是接下来的男子四百米比赛崔胜贤也输掉了。崔胜贤尴尬的摸着头发,往人群中的权志龙走去,就听见了那个小怪兽的调侃。

-崔胜贤,你真是太弱了,逊毙了,我真的瞧不起你。

-喂,我说,你怎么老不说话呢。

-我只是觉得志龙你很可爱。

四、

崔胜贤踩着自行车欢快的想着权志龙以前那些逗比可爱的小行为,乐呵呵的笑了起来。然后就被那个小怪物骑着小爱玛追上了。

-你这个混蛋,谁准你跑了。

-我刚刚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你到底说了什么。

-你滚蛋!

然后,权志龙就以一个标准的狗吃屎姿势翻滚两圈,顺利落地,崔胜贤差点没喊出,漂亮!

-哎呀!疼死小爷我了!

-崔胜贤,你还不过来扶我起来!

-都是你的错!崔胜贤,你王八蛋!

完蛋了,看来小怪兽的碎碎念功底又涨了,以后崔胜贤绝不会让权志龙去看广场舞了,跟大妈都学了啥玩意儿回来。

五、

崔胜贤将权志龙已经残破的小爱玛找了个干净的角落停好,就让小怪兽领着他还比较轻盈的身体坐上自己的自行车,前座。

-嘿,崔胜贤,您慢点,我屁股都快变成两块了

-哎呀!你是蜗牛吗?小爷这么轻,你怎么这么慢!

-崔胜贤!

-没事。

一路上,被这个挑剔的小怪兽不停的干扰,崔胜贤还算安静的踩着踏板。闻着权志龙头发上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崔胜贤反应过来,自己还是第一次让这个小怪物坐在自己的车前座。

以前崔胜贤要么就是和权志龙并排骑着车,要么就是骑那辆小爱玛让他坐在后面。好像第一次这么亲密的骑车回家。不自觉的崔胜贤的手将车头握的更紧了。

-走,志龙,我们回家了。

六、

-都到家了,你还不告诉我你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再说一遍会死吗?

崔胜贤刚停好车,就又听见小怪兽又开始张牙舞爪了,崔胜贤揉揉一直跳着不停的太阳穴,皱着眉叹了口气,这家伙还有完没完了啊!

-今天你要不给我再说一遍,你就别回家!

-崔胜贤,你别又给我不说话,你傻啊!

-我不管,今天是我生日不是吗?你说不说?

-混蛋!

-大混蛋!

权志龙撇着嘴,握着拳头一下一下的捶在崔胜贤胸口,一下,两下…第三下眼瞅着就要捶下了,却一把被崔胜贤握住,整个身体,也被推到走廊的墙上。

七、

-权志龙,你给我听好了!我刚刚说我喜欢你,要和你一直走下去,你听清楚了吗?给我仔仔细细听清楚!我喜欢你!

-Ditto.

崔胜贤看着这笑眯眯的小怪兽,心里一咯噔,脸就红了。权志龙笑嘻嘻的推开这个傻大个,慢慢的往楼上走,崔胜贤反应过来后就追着这个坏心眼的小怪兽。

八、

-志龙,你刚刚那是英语,我愚蠢,我听不懂,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要和你一辈子抱在一起,吃完世界上所有的冰淇淋,喝光所有年份的红酒,看完所有的好电影,听完每一首你唱的歌,过每一年的8181104,然后一起变老。

-Ditto.

20140818 23:59
END

标签:TG

 

评论(3)
热度(11)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