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2016年第一篇文,重温一遍一树梨花压海棠感觉很好
null
null
图片被b了


一、

我感觉到他的生命在流逝,和我的灵魂一起,都在远离我。我爱他,但是很遗憾我克制不住自己,拥有他,独自拥有他。

他是权志龙,我的继子,也是我的爱人。

二、

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他只穿了一件很大的男士衬衫,款式很老,我琢磨着应该是他死去的可怜亲爹的。他在浇灌他那个母夜叉母亲的花园,喷枪估计有点老化了,有些水柱喷在他身上,湿了的衬衫,让我看见了他白色的内裤,以及那形状好看的屁【xxS】股,我那个时候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期待喷向他的水更多一点,让我可以看见他优雅的股【xxS】沟。

我第一眼就看上他了,这个满足我对情人的一切幻想的十三岁男孩。

我寄住在他家,和另外一个三口之家一起,被他那个母夜叉母亲收着廉价的租费,我自然高兴的不得了。

他的房间在我房间的对面,他习惯的喜爱不关门,这点让他看上去很稚嫩,小孩子都害怕关门。但是我喜欢他不关门,有时候我甚至可以在房间里观赏他上厕所时候的样子,纤细的手指,稚嫩的性【xxS】器,不爱穿鞋袜的脚丫一下一下的有节奏的拍打着地板。

我不认为这是偷窥,我只是也习惯性的不喜欢关门罢了。

直到有一天嚼着口香糖走到我面前,我坐在摇椅上看着他没穿裤子纤细的小腿,他俯下身子对着我了一个粉色的泡泡。

-你喜欢我。

我听到他如是说。

三、

我和他妈妈结婚了,肯定得结婚,不然他怎么成为我的继子。我喜欢这个设定,这很满足我轻微反社会的小小感觉。

新婚之夜,我被那臃肿的身体缠着做了一遍又一遍,我差点吐了。于是我趁着她去洗澡的间隙端着一杯有安眠药的牛奶给她,看着她陷入深眠。

我回到我原来的房间,我坐着书桌后面,打开我的日记本,纪录着我对她的恶心。我揉着太阳穴,顺着以往的角度,我看见了他,他靠在他房间的门框上,看着我,带着笑意,没穿裤子的两只腿有一下没一下的互相摩擦着。

-这么晚了还不睡?

-你也没睡呢,爸爸。

接着他跨出了十一步走到我的面前,理所当然的表情我都措手不及的看着他拿起了我的日记本,听到他的嗤笑声,我才反应过来夺回我的日记本。

-偷看别人日记本是不好的行为。

-我只是看一个变【xxS】态在诋毁我的妈妈同时还在意【xxS】淫我。

-你觉得我会怎样对待一个知晓我秘密的人。

-杀了他,但是我的话,恐怕你不会。

-那就去睡觉吧,儿子。

-晚安, my darling。

我在感觉到他柔软嘴唇味道的时候,他就拖着口水离开了我的嘴唇,离开了我的房间,顺便留给我一个我喜欢的眼神。

四、

秘密是藏不住的,她知道了,本来就枯萎的脸庞,因为悲愤,更加丑恶甚至可怜且狰狞。她在嘶吼,一边拍打我一边羞辱我用她贫乏的词汇。

这个愚蠢的女人,可能在看到日记之前还以为我是一个爱她也疼爱儿子的男人,但是现在让她失望了,我不仅恶心她还对她儿子充满了欲【xxS】望。

-你这个人渣。

-那个小杂种你喜欢他是吧,我明天就带他走,我让你一辈子想要而不得。

-这个房子这些钱,我都可以给你,我要和你离婚。

我一动不动的看着她疯了一样的掉眼泪,她跌坐在地板上,她感受着我的冷漠,受不了似的擦干眼泪,花掉的妆让我皱了皱眉,我看着她走到楼梯,看着她踏空,看着她从二楼跌到了楼下客厅,然后过了一个小时,看着她细微的挣【xxS】扎和呼救声也没有的时候,可怜的女人,估计伤了肺,连声音都发不出,我扯了扯领带,走到电话旁,打给我亲爱的继子。

-你妈妈刚刚从楼上摔下去了,挺严重的,我现在送她去医院,你坐明天最早的航班回来吧,替我向你老师问个好。

接着,我收拾好二楼,去外面的快餐店吃了顿晚饭,回家,大声呼救,看着邻居打给救护车,我哭着抱着那具一直让我讨厌的臃肿身体,看着周围的人,尽量表现出我的绝望。

五、

他并没有任何悲伤的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他变得更好看了,暑假的游学之旅改变了他,虽然他更好看了,但是我还是庆幸他早早的回来了。

-你妈妈,因为救治的太晚,去世了,今早已经火化了,很遗憾你没能赶上她最后一面。

-摔死的话,估计很恶心,并不遗憾,我挺庆幸。

他更好看了,也不知道是哪个女孩或者,哪个男孩。

-爸爸,你会抛弃我吗?

-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会的。

-很好。

六、

我打着孩子妈妈去世精神低落的幌子给他向高中修了一年的学。一刻也没停下的我办理了去欧洲的签证,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一切都是那么的顺我的意。

在他妈妈去世的第八个晚上,他终于来到我的房间,爬到我的床上来,他在哭。

-突然有点想那个母夜叉。

-一切都会没事的,乖。

-你爱过她吗?

-你觉得我爱谁。

-但是那个蠢女人好像很爱你。

-可惜我一心都在你身上。

他看着我的眼睛,我温柔的望着他,抚摸着他的脊背,他逐渐变得柔软,他趴在我身上,脱光衣服,用食指抚摸自己的身体看着我,眯着眼睛,戴着致命的诱【xxS】惑。

-爸爸,你想要我吗?

-你一直很诱人,亲爱的。

他又开始低低的嗤笑,俯身在我耳边,湿润的舌尖碰触我的耳根,他温暖的呼吸打在我脖颈,我用他好听的英式口音跟我说。

-just do it!

那天我们做的很温柔,他高【xxS】潮的时候,表情是那样的好看,我看着他射【xxS】精,我看着他拿着我的手指去触碰它的乳【xxS】头,我看着他颤抖,他真好看。他再次伏在我耳边,缓慢的懒散的跟我说话。

-爸爸,你真好看,胜贤你真大,不过,我很喜欢。

我暂且认为这是他的第一次告白。

七、

第二天他醒的时候,我正在专心致志的亲吻他短短刺刺的头发,这让我有种难以言说的满足感。

-天哪,我和一个比我大二十岁的男人发生了关系。

-是啊,我和一个比我小二十岁的小鬼发生了关系。碰巧还是我便宜儿子。

-滚蛋。

-还要再来一次吗?

-我想我爱上你了,胜贤。

-哦?

-因为我的头很晕。

-这可能只是你昨晚元气大伤。

-滚蛋,才不是。

-那算了,因为我一直很爱你。

后来的日子里,我带着他走遍了欧洲,我和他在伦敦眼拥牵手,日内瓦湖拥抱,新天鹅堡热吻,香榭丽舍大道调【xxS】情,意大利的某家酒店弄的满床精【xxS】液。

我爱他,我坚信他亦是如此。

八、

我没想到他会想离开我,而且是那样的迫切,他不知不觉间存了很多钱,在回国的第二个月,他开始和别的人约会,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些和他一样年轻的男孩,结果却是一些老男人。

我看到他缠住那个老男人的腰,和那个男人亲吻,我抑制不住的愤怒。我必须在他做出让我更崩溃的事情之前,锁住他,给他办理了退学手续,拿走了他的存折,把他锁在了房间里。

-我要去学校。

-没门。

-我说我要去学校。

-我说不可能。

-你这是在侵【xxS】犯我的人身自由。

-别跟一个律师说这种话,宝贝,你觉得一个父亲管教一个和别的老男人接吻的儿子,在目前这个社会合法吗?

-我要告你强【xxS】奸我。

-亲爱的,你真可爱,明明是你一直在勾【xxS】引我。

-你这个恶心的变【xxS】态,你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你这个和儿子乱【xxS】伦的变态。

我打了他,我控制不住愤怒的一巴掌搧到了他脸上。

-别说这种话,管好你的嘴巴。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嗯?杀了我,就像我妈妈一样,杀了我。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跟我说话,愣在原地。

-你这个杀人犯,变【xxS】态,杀了我,杀了我啊!!!

他推开我,冲出房间,我听见他的尖叫声,和摔在地面的声音,我猛然察觉不对劲,往外跑,就看到他躺在楼下,在他妈妈死去的地方,他看着我,我跑到他身边,搂住他,我用额头贴着他的脸。

-一切都会没事的,乖。

-志龙,没事的。

我亲吻他的脸,那张让我心动的脸。

九、

我感受着他生命的流逝,我明明很想哭,但是怎么都流不出眼泪,我走到走廊里,打开壁橱的抽屉,拿出还剩一半的安眠药,回到他的身边,喂他吃了一颗,自己吞下了剩下的。

我感觉到他的生命在流逝,和我的灵魂一起,我爱他,我坚信他必须爱我。

权志龙,我的爱人

—————

补一下



标签:TG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