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爱吃草莓,小时候怕酸像菠萝这类在我舌尖就是让我头皮发麻眼睛被迫眨起的酸感,但是甜甜的草莓就是我的最爱了,一到季节就下意识的想吃,妈妈会带我去种植基地,一个个的草莓棚,小小的我估计是奔着摘光的心,带走了两大箩筐。

喜欢我就会一直吃直到腻味了才行,不论是草莓还是其他的什么。

这个有点公主病的习惯,应该是我妈妈养成的,我喜欢吃什么东西用什么洗发水,我妈就会一直买一直用,其实我妈妈也是个不太懂生活的人,这点我也像她。

妈妈是个白衣天使,小时候去过她工作的医院尝过那里的食堂,病人食用的食堂和工作人员食用的食堂是分开两层的,这点我至今也没闲功夫去研究其中的道理。在学校吃饭的时候,也会有一个长长的楼梯,一个空旷的走廊,学校里给我的感觉是菜香饭香即使不是什么好质量的玩意儿,但总体,给我温度的感觉。但是医院的食堂,走在楼梯间,我嗅到的都是冰凉的味道,连着香味我都觉得是有寒气的,消毒水的味道也很浓。

这不由得联想到我小时候这家医院的停尸房就在住院部的负一层,我妈妈所属的科室在两三层,小时候我是不是还嗅过福尔马林的味道我不得知,但是现在想想突然恶寒。我妈妈不怕鬼不信神,这点我的某个老师也说过,医生是见惯生死的人他们在这点是麻木的,的确如此,我因着怕黑被我妈耻笑至今,原因是以前我怕黑怕鬼,现在以后照样如此。这一点都不能说明我白念了这快二十年的书,科学知识没解释过这块,shit!后来停尸间搬了,我妈妈所属科室也搬了,正好就是隔了没有两百米的位置。我妈妈是我们家的超人,我只能这样表扬她了,因为我爸爸好像也会怕鬼的。

妈妈所属的科室是心理健康,其实里面住的都是心理疾病患者,说得难听点都是群精神病。小时候因为这个原因我被折磨的恨不得踢通被窝,因为不论我做了什么坏事,叛逆期中二期产生了什么故事,都会在饭桌上被我妈妈的那些病人的故事各种含沙射影,OMG,膝盖碎一地。然而,还有一点就是很多人错误的观点,都觉得心理学着方面的人应该都是思想很open,态度很前卫的,NO!因为我真的是个腐女,因为同性恋是不是心理疾病的话题我和我妈妈吵了很多年了,我妈她认为这是病得治,我就回谁规定这是病,然后她就开始了。

关于我妈妈也就到这了吧,言而总之,总而言之,she is
so cute。

再谈谈我初恋,我的初恋印证了我的草莓人生,红色是红色,但是一脸的麻子,里面也是一片空白。我的初恋一直都只是我一个人单方面的傻逼,还是被各种无视嫌弃的那种。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根本不懂爱情,连喜欢也不懂,我觉得我得谈恋爱了,好,那我就谈,我觉得我得喜欢人了,得,我喜欢你。就这样我喜欢了我的初恋,现在想想要是当初我没有这种中二少年没意义的矫情装逼——没个人喜欢怎么能叫青春的思想,我的整个少女时代应该是聪明机智的。这个思考我给自己打满分。

从初二开始自己小心思碎一地,到中考后和闺蜜说了这破事后,高一国庆节后开学第一周酒后大冒险的电话告白,一直持续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要喜欢他。一个习惯的养成是二十一天,我喜欢他这事持续了七年,断断续续也谈过几段恋爱,但是不想他也是假话,不止一个人给我说,“喂,清醒点,你跟他不可能在一块。”我其实特别想反问凭什么,凭啥这样肯定,未来事情说不准,但是我心里大概也是有点清楚的,这事只能是我一个人的YY。

白色体恤,淡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他在笑。我承认我就是个自己没多少颜值只能爱慕颜值的人,所以这就是他在我心里一直存在的画面。这个画面也挺适合给这篇短小的感想来个结尾,我也会在接下来晚安后的睡梦里好好的追忆一下我的似水年华。

草莓草莓,恰恰~

(2016/02/20
凌晨1:52 xxS_ouvenir)













标签:xxS_ouvenir

 

评论(1)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