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生活中老有人觉得我不正经,说我怎么老不正经,我就觉着吧,我正经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以前碰到饭圈一个妹子,聊high了,跟我说她好喜欢一个写手,我说好巧我就是那个写手。然后她说别骗我,写手很高冷,我太逗比了,不可能。我就问她一直以为我形象是什么,她说觉得是高冷的大龄女青年。

今天又碰见一这事,她先跟我聊的天,结果看了我文说带入不了真实的我,写的太正经了,明明一本正经结果是这样的人。

哈哈,其实我倒觉得这样挺开心的。

室友说,唉,玉我有时候都怀疑你智商。

我说不不不,我这是天性浪漫逗。

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不清楚,大概也忘了。

我在我妈妈面前就是脾气火爆,喜欢撒娇,各种作。我妈妈嫌我不够矜持不像文静姑娘。

那我为什么要做文静姑娘了,奇了怪了。

有时候我有想,要是我以后变得物质了,变得一本正经,变得文文静静,那些说我小傻蛋嫌我不矜持的人到会吓到吧,我自己都会被吓到。

以前朋友圈有次上学停完车从车库出来,我从后面抱着闺蜜的书包,黏着她喊蝶蝶,然后豆豆就从旁边满脸嫌弃无奈的说,你怎么什么都没变。

我觉得没变挺好,变了太多,我怕以后什么都是假的,什么都是要玩深的,要是我变得虚伪了,估摸着豆豆会打我一顿吧。

我不正经我也不变,我倒挺开心的。

端端正正做人,堂堂正正做事。

晚安

标签:xxS_ouvenir

 

评论
热度(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