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0、【你好,我是杨森林】

近来台风过境,接连着几个星期都下很大的雨,虽然都只是在周末那几天下雨,但对我来说和每天都在下没什么差别。

森森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样的大雨中。

她拖着一个看起来很重的行李箱,也没打伞,整个人都湿了,从她的表情中看起来,她的心情不佳,导致我有点怕要是先开口的话,准会撞枪口上。

等森森终于把行李箱拖到了大门口,就抱住了站在门口傻愣愣的我。

“操 你 大爷 的,我回来啦。”

雨还是没停,森森躺在客厅那个我从宜家弄回家很小的沙发上睡着了,她那硕大的行李箱就摆在门口,我想出门去买点菜晚上做点吃的,就不得不去搬走它。


当我的手臂稍稍用力的时候,我就叹了口气,妈 的,真重。一下两下,都不见挪动多少位置,我一脚踹到行李箱上,结果嘭的一声就倒了。我胆战心惊的回头看沙发上的森森,结果这狗 逼还在睡觉。

我气愤的就拉开了行李箱的拉链,打开了这货,怪不得这么重,东西还真的多的可以。

我一样一样的翻着,写着不同的文字的东西在我眼里其实都是一堆废物,就在我默默吐槽的时候,森森就醒了过来还坐到我身边的地板上,看着我手里拿的东西,她就笑了。

“你翻东西的声音也太大了吧。”

我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行李箱没有说话,她也就沉默着看着行李箱里的东西,手掌乘着下巴,她眯着眼睛。

“这些东西都是我从很多旅馆弄来的,有些是买的,大部分是我偷的。”

“这是在托斯卡纳一家很破的旅馆里搞来的花瓶,花瓶里面装着的那些小玩意我也记得不太清楚了,啊,想起来了,这个保鲜袋里面装着的是我在罗马吃到的最好吃的一个点心,本来想带回来给你看看让你高兴高兴,不过好像坏掉了……”

她一样一样的摆弄给我看,我也就一样一样很认真的听。在她拿起一个相册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愣住了。她一言不发的一张照片一张照片的翻着,我就坐在她旁边看着她哭。

她翻光了所有的照片,转过身就抱住了我,她暖暖的身体微微的颤抖,她的脸就贴在我脖子上,感觉湿湿的,接着她把嘴巴靠到我耳边,轻轻的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好想你,杨森林。”

1、【我不喜欢麻烦,但我喜欢你】

贝斯和铃铛在一起八年了,从大二至今的八年里面,贝斯学会了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而铃铛却还像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什么都是懵懂无知的。

经常听到他们两个吵架。

-铃铛你去帮我买包烟。

-不干。

-你让我给你买卫生巾都行,让你买包烟怎么不行?

-就是不行。

最后就会看见贝斯无声的开始生闷气。

即使两人吵吵闹闹这么久,贝斯还是宠铃铛宠的不得了。不止一次,我嘲笑贝斯哪是在谈恋爱,明明就是养了个女儿,例如我看见贝斯在吃螃蟹的时候,恨不得把每一块硬壳都给剃光了,然后放到还在玩手机的铃铛那只已经满当当的碗里。

他们在领结婚证当晚,一群人就像搞传 销一样拎着十几公斤鸭脖和几打啤酒冲到他们家。

房子是铃铛父母给他们买的,贝斯照着网上的设计图一件家具一件家具的填满了屋子,看起来很温馨,每样东西也都是铃铛的喜好。

那天晚上大家都喝到没了折磨新婚新人的力气,都挤在客厅里的地毯上聊天,聊着聊着就互相问起了一些简单却很难回答的问题。

不知道谁突然冒出一句:“森森,你现在还喜欢林海洋吗?”

我心想着狗 日的,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就装作没听见。想应付过去了事。

结果瘫在沙发上的豆包,用脚踢了一下在地上盘腿坐着的我,我斜眼撇了他一下,这货还更来劲了,不停的用脚怼我。

“看她这样就就知道她还在乎好吧。”

豆包一脸鄙夷的看着我说出这种大实话,让我十分不开心。还好那群人也就见好就收,很快转移了话题。

“我就喜欢胸大无脑的女人。”

我一听这句话就知道肯定是比目那骚 包说的,刚想去嘲讽两句,我就听见贝斯说:“我不喜欢女的太麻烦。”

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听见这句话,但我知道铃铛听见了,她表情都变了,右手开始抠着左手的手指,铃铛还是一如既往敏感,而贝斯还是那么直接。

过了十一点多,几个人打着各种理由借口跑了,剩下的留在客厅打扑克,还有几个女孩跑到婴儿房摸着摸那的,我迷迷糊糊的在沙发上睡着了,等我再醒来,客厅里面灯光都暗了下来,豆包他们几个还在打扑克,我爬起来就往卫生间走。

还没走到卫生间,就看见贝斯在剥橙子准备榨汁,铃铛哭哭啼啼的看起来特别可怜站在他背后。我有些鸡婆的躲在门边偷听,想着他日笑话一番贝斯。

夹杂着比目的出牌声,我就听见铃铛问道“为什么和我结婚啊?”

贝斯头都没扭的说“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铃铛又问“你不是说不喜欢女的太麻烦吗?我这么麻烦?你又不喜欢?干嘛结婚?”

贝斯头还是没扭又回道“谁说你麻烦了?”

铃铛这下可有些着急了结结巴巴地说“我不会做饭天天缠着你做这个做那个还说不好吃,不会洗衣服有时候还一天换好几套衣服,不扫地每天还制造垃圾,爱玩手机吃饭都要你给我剥虾夹菜……”

铃铛还没说完,但贝斯听到一半的时候就笑得乐不可支,转过身子,拍了铃铛的头。

接着我就听到贝斯说“原来你都知道啊,还以为你不知道呢,笨不笨啊,我是不喜欢女的太麻烦,可我喜欢你啊,所以你就不会成为我的麻烦,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跟你结婚,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不用怕给我那么多麻烦,铃铛我喜欢你,所以不麻烦。”

我听完就砸吧砸吧嘴,想着下次喝酒怎么调侃贝斯。

其实有时候还挺羡慕贝斯和铃铛的,直接的贝斯有时候会不知不觉的伤害敏感的小铃铛,但是因为喜欢,所有的这些麻烦事其实都不那么重要了。

-新婚快乐,贝斯铃铛。

——————————————
2016.10.27 20:00



评论(2)
热度(294)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