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很喜欢七月与安生,看了两场,记住了一句话。

“我恨过你,但我也只有你。”

室友好像就是这样,都讨厌过彼此,但也只有彼此。

这样,

我讨厌她生活习惯太差。

我讨厌她是个心机表。

我讨厌她好吵。

我讨厌她这样在背后说我。

但,

陪我吃早中晚饭。

陪我看电影。

陪我上课。

陪我去吃火锅。

陪我,我失恋了。

陪我喝酒。

陪我抽第一根烟。

陪我打游戏。

陪我去充卡。

陪我聊天。

陪我。

所以,

我想,我会想念。

室友,是友,朋友。

 

评论
热度(2)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