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_ouvenir

关于我

真没劲


最后一篇搬文 TGF吧20140214 情人节贺礼 那段时间来自星星的你很火… 甜宠文 OMG 我又觉得好羞耻

————————————————

一、

You are my destiny.

————————————————

“这孩子命里缺金,隔壁那孩子命里多金,懂我意思吗?”江湖骗子算命大师在权志龙百日宴席上一句骗酒钱的话就让权志龙步入了人生第一个没有选择可言的高度。

“胜贤啊,以后志龙弟弟就跟着你后面了,别欺负弟弟,知道吗?”崔妈妈看着自家儿子一脸鼻涕的傻样,不放心的拍拍崔胜贤尚且还小的肩膀。

而崔胜贤,坐在小木马上,得意的笑。

————————————————

二、

You are my everything.

————————————————

“弟弟,我们去挖土吧。”七岁的崔胜贤还是一脸鼻涕,胖乎乎的身体晃悠悠的。小肥手死死地拉着权志龙的小手。

“不要,我才不要和你个傻子玩。”六岁的权志龙使劲的甩掉崔胜贤的手。从兜里拿出手帕擦着被对方碰过的手,还嫌不够似的瞪着对方,“崔胜贤,傻子。”

崔胜贤是傻子,院子里面的老人,大人,小孩都知道。

崔胜贤在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变得傻起来,医生带着知识份子的眼镜,皱着短短的眉毛,用他标准的南方方言说“这孩子,他瓦呵的了,就是脑子坏得了,顶多三岁智商,带回家好好养活得了。”

于是崔胜贤在六岁的时候,顶着被纱布包着的血头被爸爸妈妈一脸忧愁的从医院带回了家。

“志龙弟弟,是讨厌我了吗?”七岁的崔胜贤小心翼翼的站在六岁的权志龙面前,胖乎乎的脸开始一皱一皱的哭泣来,脏兮兮的手毫不介意的擦拭着脸。

六岁的权志龙看着对方哭起来心想着自己又倒大霉了。“哎,你这傻子,你别哭啊,好好好,我不讨厌你。你别哭了,求你了,一会儿我妈妈又要打我屁股了。别哭行吗?”

刚掉了门牙的权志龙说话一吸一吸的漏风。崔胜贤看到这一幕,又开始笑起来。“弟弟真可爱,哥哥不哭了。”

“好好好,我们回家吧,你妈妈买了好多草莓,我刚刚看到了。”权志龙包子一样的小脸松了一口气就往崔胜贤家跑。

崔胜贤看着弟弟跑了一段路了,才晃着胖乎乎的身体往前跑。得意的笑容又开始出现在脸上。

傻人也有傻人的聪明。权志龙用了一生体会了这个深刻的道理,不过这就是后面的故事了。




三、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

崔胜贤十四岁的时候第一次和十三岁的权志龙吵架,原因就是崔胜贤玩坏了权志龙的钢笔,准确的说是第八支钢笔。

权志龙在一个人怒吼了半个小时就跑走了,而崔胜贤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本来以为崔胜贤会带着一大袋草莓来找自己和好,哪知道崔胜贤一个多月没来找自己,甚至碰到自己也没有看过自己,这下权志龙开始意识到自己和崔胜贤第一次吵架开始了。

“切,是我不想跟他说话好吗?谁愿意和他玩啊。怪人,要不是知道他是傻子,我也和班上同学一样以为他是外星人!”

饭桌上权妈妈看出这两孩子的别扭象征性的问问原因,哪知道权志龙一肚子怒火全发出来了,论述完这段话就把吃了几口的饭推到一边回了房间。

“哎,这孩子,生气还不吃饭了啊!”

“我吃不下!”房间里传来的怒气声也暴露了权志龙又躲在被子里面哭了。

而崔胜贤那边,正接受崔妈妈长篇大论的教导。

“胜贤啊,不管弟弟和你怎么了,都不要生弟弟的气,知道吗?和弟弟好好相处。”崔妈妈看着儿子低着头沉默的别扭样也不好说什么,准备起身去找机会数落崔爸爸。

刚起身就听见儿子那变身起特有的沙哑声。“胜贤没有生弟弟的气,胜贤是生自己的气。”

崔妈妈楞在那里的时候,崔胜贤就跑到自己房间里了。

崔胜贤是个怪人,学校里的同学都这么说,他总是不说话,只和八班的权志龙在一起玩,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成绩虽然不差却总是结结巴巴的跟大家说话。

学校里的人都怕他,认为他指不定是来自外星球的怪胎。

于是那个带个知识分子眼镜,皱着短短眉毛的医生又用他标准的南方方言说“这孩子,不是全傻,只是在一些方面他不如他那些同龄人,你们把他带回去好好养着得了,指不定能考上个好大学。”

于是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崔胜贤还是没和权志龙说一句话,所以一大早就跑到十一班门口等着崔胜贤。

看着崔胜贤已经开始变瘦的身体慢慢的走过来,权志龙的心也紧张到嗓子眼了。权志龙学着大人的样子清清嗓子,满意的看着对方被吸引而来的目光,开始不要脸的说话。

“我说,崔胜贤,挺巧啊,一大早就碰到你。”权志龙抱着手臂倚在门口,学着电影里嘲讽的笑容不自然的显得谄媚起来。

“这是十一班,你们班在楼下。”崔胜贤督了对方一眼就进了班上。因为自己是值日生,所以班上只有自己,还有权志龙。

“你给我回来,崔胜贤,别以为你不傻了,我就想和你玩了,我今天来就是讨个说法来的。”

说完这段话好长时间,权志龙见崔胜贤还在那里一句话不吭,权志龙一腔怒火活活带着委屈入侵他的脑袋。

“你到底什么意思,明明就是你的不对啊,你先弄坏了我的笔不说,还不理我了,你什么意思,小爷我都主动来找你说话了,崔胜贤,你不知道好歹!你,你,你就是外星怪人,被人遣送到地球欺负人的,我讨厌你,最讨厌。”说到最后权志龙就一抽一哒的哭起来。手上的书包也在骂对方的时候丢到对方身上去了。

崔胜贤抬着他圆滚滚的眼睛茫然的听完权志龙说完这句话,接着惊呆了的看着对方揉着包子脸哭了起来。
崔胜贤还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权志龙哭,权志龙揉着包子脸站在那里哭了十多分钟。

前来上课的小伙伴看到这个架势,吓得不敢动。

“东永裴,你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没看过男孩子哭吗?”权志龙使劲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抽泣着往崔胜贤那边走,边走边瞪着路过的小伙伴东永裴。

走到崔胜贤身边,权志龙一把拽过自己的书包,瞪着这张茫然的脸。

“崔胜贤,你到底是哪一颗星星的外星人,我权志龙就算不吃零食不打游戏也要用火箭把那里给炸了。”

说完,权志龙就不顾惊愕的两个人,快速离开现场。

“那个,胜贤啊,志龙他怎么了?要不要送到医院去看看啊。”东永裴以一脸惊呆了地架势问着依旧茫然的崔胜贤。

“不用,我有药可以治他。”崔胜贤说完又继续认真的扫地。

于是放学权志龙就看到自己的红色自行车又和崔胜贤黑色的自行车在一起停着,崔胜贤还拿着一盒草莓站在旁边。

权志龙,看到这一幕翘着嘴巴。一步一步的以不把地跺穿的架势走到崔胜贤身边抢过草莓。“切,别以为这样讨好就行了,崔胜贤,你还是坏蛋。”

“志龙,对不起,是哥哥不对。”崔胜贤看着自己说完这句话又要哭的权志龙,不经意的又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崔胜贤,你到底是来自哪颗星星,好讨厌啊!”




四、

You are my delight of all.

————————————————

正如那个正宗的南方医生所说,崔胜贤真的考上了大学。于是崔妈妈和权妈妈一个为了小时候算命先生的话,一个为了崔胜贤的状况,就商量着找人把这两个人送进了同一所学校。

崔胜贤成了该所学校医学系的外星系草。

而权志龙成了法律系的一名普通学子。

权志龙忍气吞声的过完了将近四年怎么都赢不了一个外星人的憋屈生活。自己也从一名普通学子一路狂爆BOOS的情况下成为法律系的男神。

而崔胜贤四年来犹如知晓一切BUG的情形下,在医学系成为传奇,接着沦陷了全校的学妹们,……甚至学弟。

于是那位带着知识分子眼镜,皱着短短眉毛的医生戴上了老花镜,掉光了眉毛,用他不再纯正的南方腔调说“这是神迹啊!马里奥都没这玩意儿超级啊。”

为了让自己不再憋屈的过年,权志龙学着崔胜贤留在学校过年,自己谎报军情说要考研,而崔胜贤是真的要考研。

眼看着大年三十也是两个多星期前的事情了,春节也就差今天象征性的就没了,权志龙和崔胜贤都默契的只看见了2月14下的元宵节。

几天前权志龙就约了崔胜贤今天一块吃饭,顺带将崔妈妈前几天捎过来的汤圆煮了。所以一大早权志龙就把十几天没有清洗的身子和头给洗了。

准备好一切,权志龙就到崔胜贤他们寝室下等着,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已经超过约定时间有一会儿了,权志龙渐渐不耐烦的急躁起来。

“对不起啊,志龙,有事情耽误了一下,没等多长时间吧。”崔胜贤慢悠悠的出现在权志龙面前时,权志龙已经在这个上冻下雪的天气中等了一个小时了。

“我说你能不能买个手机,我就这样在这等你,你不买手机也不能不告诉我你们宿舍没人啊。真讨厌。”权志龙怒视崔胜贤,一肚子的火气在看见崔胜贤旁边还有个女的的时候就彻底爆发了,“我不吃了。要吃你自个去吧。”说完就发了怒一样的跑了。

“那个,学长,权学长是不是生气了,不会是因为我吧。”崔胜贤旁边的女生被这架势吓得傻傻的。

“没事,我回头说他,刚刚那个问题我自己想好了就回答你,你先回去吧。”崔胜贤嘴角又露出不易察觉的得意的笑容。

晚上,崔胜贤带着煮的热气腾腾的汤圆出现在权志龙寝室里的时候,权志龙正趴在电脑前看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手里还拿着一大瓶已经喝了一大半的酒。

“你来了,坐吧,怎么女朋友走了,就来找我……这个弟弟?”权志龙督了崔胜贤一眼,打了一个酒隔也不管酒臭味有多浓,就看着电脑画面傻笑。

“吃吧,空着肚子喝酒对胃不好,你酒量也不好。”崔胜贤从手中的袋子里拿出保温桶和两只碗,给权志龙盛了满满一碗汤圆,剩下的都倒到自己碗里。

权志龙看着他做事一句话不说,就开始扒拉扒拉的吃起了汤圆。吃了一个就被滚烫烫的眼泪直流。

“我说,崔胜贤,你这个外星讨厌鬼,我这么久就没一样赢了你的,你说你傻吧怎么就这么聪明呢,我唯一一次谈恋爱以为能赢你,结果第二天那女的看见你就和我分了,我去你大爷的,你说我今天看到你女朋友怎么这么不爽呢?”权志龙揉揉被烫的痛的要死的嘴巴,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的说话。

“她不是我女朋友。”崔胜贤的语气颇为委屈,就像七岁的自己被权志龙欺负一样。

“你说啥玩意儿?”权志龙吓得瞪圆了眼睛。

“我跟她没关系,是你们系的一学妹,想见你来着。”崔胜贤放下吃完了的碗得意的笑着看着权志龙。

“我去!”权志龙刚准备趴回桌子做挺尸状,就被崔胜贤的举动彻底惊呆了。

“情人节快乐,权志龙。”经过变声期变得性感的崔胜贤的声音,直将权志龙的心敲地嘭嘭响。

“你亲我干嘛!”

“你才是傻子吧!”崔胜贤搂着权志龙的肩膀,戳了戳权志龙红透的脸。

“怎么可以这样!”

“你不说你没赢过我吗?你这不就把我赢过去了。”

“呀!崔胜贤,你怎么这么混蛋!好讨厌,你到底还是外星来的,我要轰炸那颗星星!”

崔胜贤看着权志龙炸毛了一样的撒娇,终于露出了他满意的笑容。

所以不管崔胜贤来自哪颗星,权志龙都沦陷在这家伙得意的笑容中了。

“崔胜贤。”

“嗯?”

“情人节快乐。”



五、

You are my destiny.

————————————————

权志龙五岁的时候跟崔胜贤在外面玩,自己的小手被崔胜贤牵着,乖乖的跟着这个院子里最厉害最聪明最温柔的哥哥后面。

就在权志龙害羞的盯着崔胜贤看了好长一段路的时候,一条恶狗突然出现。权志龙看见这是李胜利他们家超市的看门狗家虎,心里咯噔一下吓尿了。

“汪汪汪。”崔胜贤看着家虎脖子上的绳子断了一半,眼疾手快的从旁边的草丛里捡起一块石头。

就在崔胜贤要将石头砸向家虎的那一瞬间,还没有家虎高的权志龙一边狂叫着一边跑着。

家虎一见这情形吓得一愣后猛的像权志龙追去。崔胜贤眼看着心爱的弟弟马上要被着李家恶犬欺负立马朝权志龙跑去。

然后,崔胜贤因为运动细胞太差跌倒外地不知道滚了多少圈。头破血流的样子彻底吓傻了权志龙和家虎这一人一狗。

在经过这一人一狗眼神的交流后,权志龙留下来陪崔胜贤,而家虎去找人过来。

于是傻比权志龙和苦逼崔胜贤等了一下午才等到吃饭没见着人来找自己的父母。

后来崔胜贤就傻了。

————————————————

二十三岁的崔胜贤,因为要考研究生彻夜都呆在图书馆里看书,眼看着离和权志龙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崔胜贤快速收好东西去找权志龙。

刚踏出图书馆就迎面撞上一个女生。

“啊,不好意思啊。没事吧。”

“胜贤学长!好巧啊!”

“哦,你好。”

“胜贤学长,我是法律系的大三学生,我特别崇拜胜贤学长和权志龙学长。”

“哦,是吗?”

“对啊对啊,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们,可以问吗?”

“哦,好啊。”

“胜贤学长和权志龙学长是couple吗?”

“啊?”

“不可以回答吗?”

“我也不知道。”

“那好吧,胜贤学长我走了,再见。”

“哎,那个,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要去找权志龙,你和我一起吧。”

“可以吗?好啊。我特别想亲眼看一眼胜贤学长的爱人啊。”

二十三岁的崔胜贤看着这个聪明的女生得意的笑了,她一定为了这件事策划了好久。

果然,法律系都是一群自作聪明的熊孩子。没错就和崔胜贤学长的爱人一个属性。

————————————————

END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37)
© xxS_ouvenir | Powered by LOFTER